当前位置:首页>专业群评估>P7特色创新>7-2”汇聚梦想“国际艺术职业教育体验中心
 
[7-2] 04 微信宣传(2016)
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宣传的样式:


自然的灵感——常高艺2016国际教育交流大师班正式开启



德克(Dirk Roebroek)

  出生于1963年荷兰埃因霍温设计学院6年学习,曾在代尔夫特科技大学工业设计工程专业担任教师10年,现受聘于Sintlucas课程开发、手工艺设计、创造性思维指导等课程教授。



朱迪丝Judith van Bergen

   27岁住在荷兰南部的一个名叫Helden的村庄。爱好是烹饪摄影。

   2006年2010年SintLucas就读。毕业后继续研究Fontys应用科学成为一名教师。现在担任Sintlucas视觉艺术课程方向指导(教练)



  开课前的礼物——来自荷兰学生自己设计并制作的玻璃果盘

  德克向高慰校长赠送了学生作品,并转达了圣卢卡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部专员的问候。


利用纯自然的植物叶子,嵌在玻璃内部,并将玻璃微微扭曲,形成果盘状。高校长对作品大加赞赏,并表示要陈列在公共区域,让常高艺的学子共同欣赏和学习。


自然、原生态思考——向学生展示自己设计作品

德克设计的台灯



 

朱迪丝的摄影作品

打开你的思绪,跟着直觉——课程开始


 
常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艺术专业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