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业群评估>P7特色创新>7-2”汇聚梦想“国际艺术职业教育体验中心
 
[7-2] 03.2018 中荷创意大师班课程告家长书
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国际班

荷兰“创意思维”大师班课程告家长书

 

尊敬的常高艺国际班各位家长:

根据中荷国际教育交流合作项目计划,受荷兰圣卢卡斯设计学院邀请,2018年中荷“创意思维”大师班课程将在荷兰进行,并且与一年一度的国际艺术设计盛典“荷兰设计周”相结合。

课程时间暂定为 10月22日—29日。

提升英语交际           开拓国际视野

培养全球意识           塑造精英品质

本次课程可以帮助国际班学生亲身感受设计强国——荷兰设计文化和创意教育,参观荷兰著名的艺术博物馆,面对面与荷兰著名设计师交流学习,同时特别设立课堂互动环节,学生可尽情展示个人风采,与荷兰师生建立跨国界的友好情谊。 

特此告知!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艺术设计系

201864

 

注:课程费用 1950欧元/人,包括导游项目、交通、在埃因霍分的住宿(2人一间)有厨房、租车、早餐和购买小食品的零钱。(此费用不包含机票、签证和保险。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该课程学习的,请用书面形式将原因说明,并签署学生、家长姓名,在615日之前递交给班主任,系部将安排其他适合的课程学习。

 



 
常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艺术专业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