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业群评估>P7特色创新>7-1”美·极客“青年创谷
 
[7-1] 02 完成文创 荣获“爱心单位”荣誉
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校"美·极客"众创师生完成"一袋牛奶的暴走"文创设计,荣获"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6月1日,由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市广播电视台、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联合主办的"一袋牛奶的暴走"颁奖仪式正式举行,我校荣获"一袋牛奶的暴走·爱心单位"荣誉称号,刘洪艳老师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一袋牛奶的暴走"是常州知名的公益活动,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年。志愿者们不分男女老幼,不畏风雨日晒,从常州的一端"暴走"到另一端,通过徒步的方式开展公益宣传,参与募捐,践行慈善。

今年是该项活动五周年活动之际,我校主动与主办方对接,将所有平面设计任务志愿承接下来,"美·极客"众创空间刘莉、刘洪艳、吴昊玺三位老师带领各专业学生,历时3个月时间,圆满完成相关设计任务,同时也得到主办方的高度认可。(艺术设计系)



 
常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艺术专业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