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业群评估>P1专业群构建>1-1目标定位
 
[1-1] 10.学校召开艺术设计现代化专业群建设论证会
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校召开艺术设计现代化专业群建设方案论证会


近日学校召开艺术设计现代化专业群建设方案论证会。高慰校长贾俐俐,副校长钱竑南京艺德源动漫有限公司总裁陶陶常州乱针绣非遗传承人孙燕云常州图文行业协会副会长孙立志,常州美度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爱武常州鼎尚设计创始人陆一辉,艺术设计系领导,艺术设计现代化专业群建设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共同商讨《艺术设计现代化专业群十三五建设规划》。会议由教务处史冲处长主持。

高校长代表学校真诚地感谢各位专家对学校专业群建设给予的支持、指导和帮助,并希望各位专家对建设方案提出宝贵意见。

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就《艺术设计现代化专业群十三五建设规划》向各位专家做了详细汇报。各位专家围绕方案发表了真知灼见。相关教师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研讨。

最后,钱竑副校长强调:一是专业群建设要高起点、高定位,要整体规划,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和就业岗位需求,针对核心能力重点设计,加强学生的动手训练;二是要走出去、多调研,要对相关企业学生毕业后的岗位能力进行调研,要对相关学校专业群实训实践布局进行调研;三是要综合考虑建设的先进性,确保未来五年不落后;四是从教学角度考虑,建设要校内外结合,需要企业、行业的共同参与艺术设计系

 


 
常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艺术专业群建设